大姊,您安息吧!

那是五個月前的事情了!但現在每次想起大姊,還是要再哭一次...😭

2017年的4月中,
跟即將退休的旅行社會計大姊談好讓她來幫我 handle 咖啡館及工會的一切事務後,
緊接著開心又緊張地張羅著人生第一次開店的咖啡館,
卻在開幕前6天大姊突然心肌梗塞而過世~😨😱😭

一年多以來,工會的帳務及行政事務也都是大姊在處理的,現在完全沒有交接就走了!
之後,我哭了快一個月,因為咖啡館原本要她整個 handle,她卻撒手人寰!
咖啡館的帳也沒有人可以幫忙做........

哭了三個禮拜後,我想,我必須走出來,但整個時間都被綁在咖啡館,
除了基本的網路勞健保及一些簡單的工會活動外,什麼事也不能做,哪裡也不能去..........
左思右想,最後只能忍痛盡早結束咖啡館的經營!
個人賠至少50萬已不是重點!導遊間人情與人心冷暖已可見一斑矣!
大姊,您安息吧!😴😴😴

如果大姐當初有【人體大數據手環】戴著,提早警覺,絕對不會如此不告而別!
如果,我早一點認識有這個【人體大數據手環】也許整個都會不一樣。
如果....如果...如果............

再多的如果及再多的眼淚也不能改變大姊已走的事實!
這是我後來決定要努力推廣這個救命手環的最大原因!
這讓我想到兩年前天海旅行社一位領隊同事也是清晨起床突然心肌梗塞不告而別的遺憾...
真的,別讓家人突然驟逝的遺憾再度發生了😭😭😭......https://youtu.be/MNJy8Xhd7GQ

真的建議各位自己去購買一個吧!
它是美國那斯達克股票上市電子公司的產品:WRMT
https://tw.stock.yahoo.com/us/q?s=WRMT&tt=4

合作夥伴:美國權威醫療設備公司www.heka.com

2017年1月,公司發布了無創血糖檢測技術問世的消息,
血糖檢測app即將上市,股價大漲,趕快去買產品吧!

記得註冊成會員,自己決定要不要繳激活月費59元美金(不論買2組、4組、6組,都一樣59元),
就像有些人買手機不一定要網路吃到飽一樣,但有些福利會短少喔!
一個月只花59元,讓您的共6個家人(平均每人10美金/月)都永久記錄健康資訊,
繳費滿一年,再送您當時出廠、最新的健康手環及健康手機各1支,或2支手環,
或2支手機(需補一點點差價即可),這樣不划算嗎?
但建議要註冊為推廣會員,以後自己買都能回饋或打折優惠。



Share on Google Plus

關於海淘資訊網

這是一個關於......

0 意見 :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