澄清【故宮團體語音導覽預約系統】規劃中

「故宮團體語音導覽預約系統」新規定尚在規劃階段《2017-10-18訊》

https://www.npm.gov.tw/zh-TW/Article.aspx?sNo=04009650

關於近日旅行社流傳「團體語音導覽預約系統」,將有新的預約未報到停權規定。對此故宮表示,流傳之新預約規定目前尚在規劃階段,實際上現行團體語音導覽預約系統已有預約未報到相關規範,目的是基於維護大多數旅行社及導遊之權益,期使預約精確、提高預約效益。
故宮指出,未來在實施新預約規定之前,將召開會議邀請旅行業者參加,進行充分溝通並交換意見,且會有足夠的緩衝時間對旅行業者及導遊進行宣導,以期故宮與觀光旅行業者達成雙贏,打造更好的參觀品質。

「故宮團體語音導覽預約系統」新規定尚在規劃階段
Share on Google Plus

關於海淘資訊網

這是一個關於......

0 意見 :

張貼留言